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体育要闻 正文

“谁是球王”龙口赛区开赛 选手相差76岁

2014-07-28 11:44:20  来源:

小选手聚精会神准备接球

赛场上的老年选手

比赛现场

    胶东在线网7月28日讯(实习记者 王哲义)7月26日,2014年“谁是球王”烟台市乒乓球民间争霸赛龙口赛区海选赛在龙口市汇丰俱乐部开赛。本次比赛也得到了烟台市乒协领导和龙口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龙口市各阶层球迷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本次比赛共有111人报名参加,其中男性80人,女性31人,最大年龄82岁,最小6岁。

  比赛现场,老少球迷同台竞技,进行球王角逐。其中82岁的老年选手凭借精准的发球,有力的挥拍,震惊全场。现场不少年轻人为之感叹,“体育与爱好,是没有年龄之分的!”。

  赛后,这位老球迷也告诉记者,自己喜爱乒乓球已经几十年了,对自己的爱好家人非常支持,并表示,年龄不是问题,自己能打多久就打多久。

  由于准备充分,安排有序,措施得力,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各年龄段球王顺利产生。比赛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我市乒乓球水平,扩大了乒乓球运动在群众中的影响,也促进了乒乓球运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 郭明鑫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