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身"栏目一周年座谈会成功举行

2012年5月31日,由胶东在线网站和烟台市体育局主办,烟台市各体育运动协会、俱乐部协办的烟台唯一的网上全民健身服务平台——“快乐健身”栏目正式开通。栏目旨在倡导“人人热爱体育、全民强身健体”的理念...[详细]

  “快乐健身”栏目自2012年5月31日成立一年以来,共组织各类全民健身赛事活动400余次,参与人数超过1万人次。其中大中型活动58次。
   在这一年间举办了胶东在线第八届、第九届乒乓球联赛,第六届乒乓球团体赛暨第二届烟台市“乒协杯”比赛,17路论坛首届羽毛球联赛,“体彩杯”快乐健身摄影大赛,“喜迎亚沙”17路论坛首届沙滩趣味运动协会活动,烟台市第17届万人长跑活动,芝罘区首届社区舞蹈大赛活动等系列活动,并联合市体育局、健美健身运动协会、瑜伽协会进行烟台市第一套工间操的录制。   
   系列活动的开展使我们“快乐健身”栏目能走进群众,贴近群众,反映群众健身需求,真正做到体育服务民生,为我市全民健身做出积极贡献。

  为了大力宣传“全民健身”新理念,贯彻落实《烟台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年)》,市体育局、烟台广播电视台以胶东在线网站“快乐健身”栏目为依托,联合举办2013年“活动港城”烟台市首届快乐健身行活动,针对社会不同阶层、不同人群,组织全民健身活动、提供全民健身服务。通过体育,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幸福指数,推动烟台“争创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城市”工作开展,为建设蓝色文明幸福之都做贡献。
   胶东在线网站将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优势,整合我市各类体育资源,将“快乐健身”带进办公室、街道社区以及体育爱好者,让港城一起运动起来,让烟台市民感受体育健身的乐趣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