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迎接山东省美丽幸福示范河湖及数字河湖建设验收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11-29 14:07:0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9日讯(通讯员 吕林青)近日,山东省水利厅委派孙绪成为首的专家组一行六人到福山区开展山东省美丽幸福示范河湖及数字河湖建设验收工作。福山区数字河湖建设以加强雨水情监测、水位监测、溢洪闸远程监测为重点,努力克服基础设施薄弱、周边环境复杂、疫情影响等客观因素,大大提升门楼水库防洪信息化水平。

  在现场,专家组先后对门楼水库雨水情监测设备、水位监测设备、溢洪闸远程监测设备进行观摩评价打分,并对水库信息化创建资料进行审阅,通过问询、座谈等方式对门楼水库信息化建设进行全面评估。

  本次验收,专家组对门楼水库水库运管及信息化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就目前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方向提出指导性建议,福山区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水库工程运行管理,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不断巩固信息化建立成果。

[ 责任编辑: 郝艳 ]

相关新闻
关注胶东在线
友情链接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