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海渔局 | 党建暖心 防疫安心

来源: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  作者:  2022-11-08 08:59:00
A+A- |举报纠错

  牟平区海渔局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安全问题,以党建为工作引领,筑牢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杯小爱意满满,天寒党建暖心。立冬已至,气温大幅度降低,牟平区海渔局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优秀党员建立“暖心服务队”,在财政局11楼门口处设立免费热水领取处和服务问询站,并提供一次性纸杯、抽纸、手消等物品,为来访群众指明服务科室,使来访群众喝上一口热水,给来访群众提供一丝便利。

  船只管控严格,防疫城墙筑牢。牟平区海渔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原则,将人民的生命财产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宁可十防十空,不可漏防一处”的思想,严防新冠疫情通过渔船、船员、回运水产品等途径输入我区。牟平区海渔局局机关党委组织先进党员成立“防疫检查队”,对来外来渔船实施“一戴、一测、一亮、一记”的严查措施,对出海、回港渔船实行全程闭环管理,对随船人员身份信息进行核验、测温、查验健康码,登记渔船基本信息、靠港时间,为渔民群众耐心讲解防疫措施和疫情处置办法,以为民服务的态度强化渔民群众防疫思想,改进防疫措施,确保疫情不入牟,海上无疫情。

[ 责任编辑: 杨林芳 ]

相关新闻
关注胶东在线
友情链接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