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海渔局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6-16 10:58: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通讯员 张彦辉) 近日,牟平区海渔局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等内容,全面检验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理解和应用。通过测试,为牟平区海渔局加快融入和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夯实了理论基础。本次测试共计38人参加,优秀率66%,通过率100%。

微信图片_20220616105954

  下一步,牟平区海渔局将聚焦做大做强海洋经济示范区、系统推进河湖海岸线治理、提高非常规水源利用、健全陆海统筹治理机制、推进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推动水产种业优化提升、优化区域一体化发展等7方面实行任务清单制管理,强化督促检查,确保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中涉及海洋渔业的任务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 责任编辑: 郝艳 ]

相关新闻
关注胶东在线
友情链接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