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双报到” 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  作者:  2022-04-25 13:55:00
A+A- |举报纠错

  为严守疫情防控主阵地,筑牢社区安全防线,2022年4月23日,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烟海红帆智引蔚蓝”党员志愿先锋队投入到抗“疫”一线,“双报到”金海岸社区协助开展第九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在检测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在出入口进行宣传引导,提醒大家戴好口罩,引导参检群众排队保持1米间隔、有序检测,协助老年人调出健康码,有力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疫情不退,防控不止。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烟海红帆智引蔚蓝”党员志愿先锋队将继续助力基层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用坚守与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 责任编辑: 郝艳 ]

相关新闻
关注胶东在线
友情链接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