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水利局开展廉洁过年教育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1-18 10:38:4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8日讯(通讯员 吕林青)根据有关要求,福山区水利局组织开展全体干部会议,对全体干部进行廉洁过年提醒,实现教育全覆盖,坚决有效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詹厚勇主持,全体干部参会。

  詹厚勇同志指出,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站在新的起点,全体水利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好作风建设成效,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詹厚勇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要务必守好廉洁关,各分管领导带头严格自律、做好表率,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坚决按照纪委监委各项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加强对分管领域下干部的教育引导,对干部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指出并立刻改正,切实提升干部综合素养。

  此次学习,对推动全体水利干部廉洁自律、转变作风、担当履职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水利干部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从自身做起,共同打造廉洁水利品牌。

[ 责任编辑: 郝艳 ]

相关新闻
关注胶东在线
友情链接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