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海渔局举办海水养殖尾水治理培训班

来源:牟平区渔业技术推广站  作者:  2021-09-22 16:35:00
A+A- |举报纠错

  为进一步强化海水池塘和工厂化养殖尾水治理升级改造工作,提高养殖从业者环保责任意识,推行绿色健康海水养殖技术,近日,牟平区海渔局在姜格庄街道会议室举办全区海水养殖尾水治理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鲁东大学教授前来授课,内容涵盖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技术、养殖尾水治理技术、水产投入品管理使用、渔业环保对养殖的影响等几个方面。培训会上,大家深入学习并探讨了各种养殖模式、掌握了尾水处理技术,提升了养殖信心和业务能力。

  课后,工作人员为参训人员发放了水产养殖相关材料。通过培训,不仅为学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更是一次学习充电的好机会。为推动我区水域生态环境保护和渔业可持续发展,实现乡村振兴起到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 郝艳 ]

相关新闻
关注胶东在线
友情链接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