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海渔局开展养殖业绿色发展整顿行动

来源:牟平区渔业技术推广站  作者:  2021-09-22 16:35:00
A+A- |举报纠错

  近日,牟平区海渔局抽调技术人员和执法人员对沿海养殖单位进行摸排整改,对尾水直接排放、养殖物资乱堆乱放的养殖场出具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在原有掌握的养殖场数据的基础上开展排查,摸清养殖场的数量、位置、养殖面积、投入品和排水口等情况。

  为加快推进养殖尾水治理工作的开展,牟平区海渔局采取广泛宣传和加强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在各沿海街道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养殖技术明白纸200余份,定期举办养殖技术培训班,引导水产养殖户尽快转变思想观念,主动适应。同时,海渔局将主动做好水产养殖尾水治理的技术支撑和服务工作,及时制定治理技术标准、做好治理监测等。

[ 责任编辑: 郝艳 ]

相关新闻
关注胶东在线
友情链接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