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长山街道召开渔家乐冷链食品会议(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5-06 10:21:59
A+A- |举报纠错

  

q

胶东在线4月27日讯(通讯员 王诗尧) 旅游季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来岛游客的生命健康安全,4月25日,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南长山街道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渔家乐冷链食品安全宣传动员部署会,11个渔村的渔家乐管理人员和食品安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要求,各渔村要对广大渔家乐业户开展广泛宣传,增强物防意识,严格遵守“提前24小时报备制度”、严格落实进货查验证件留存等相关制度,确实维护好来岛游客的“入口关”,维护好来岛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南长山街道将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将加大排查和监管力度,严格把控冷链食品安全,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 责任编辑: 郝艳 ]

相关新闻
关注胶东在线
友情链接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