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水利局组织开展 “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3-29 15:10:1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9日(通讯员 吕林青)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持续不断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29日上午,福山区水利局机关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同志起立,面向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有助于广大党员时时提醒自己,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忠诚履职尽责,进行自我革命、自我更新。

  福山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李国华代表机关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赠送了印有入党誓词和生日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及《党章》,鼓励广大党员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

[ 责任编辑: 郝艳 ]

相关新闻
关注胶东在线
友情链接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