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水利局迎接省水利厅对小型水库运行管理的实地督导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9-25 16:17:49
A+A- |举报纠错
1

  胶东在线9月25日讯(通讯员 吕林青)9月23日上午,省水利厅派出由省流域中心办公室李明新科长带队的督导组对我区臧家庄镇峨山东沟水库进行督导检查,福山区水利局副局长陈毓峻、臧家庄镇镇长冯娜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暗访组一行3人先行前往水库对该水库大坝、溢洪道、放水洞以及水库管理房等工程实体进行检查,随后在臧家庄镇政府会议室查阅水库运行管理的相关资料,重点对福山区行政区域调整及水库划转的相关细节进行了询问。

2

  此次省厅督查组对区划调整高度重视,多次强调做好相关交接工作,并就工程实际情况提出了可行性建议。福山区水利局将严格根据省厅反馈意见开展下一步工作,将新划转水库列入今后工作计划,足额落实维修管护资金,按照小型水库示范县创建标准加强水库运行管理工作。

[ 责任编辑: 郝艳 ]

相关新闻
关注胶东在线
友情链接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