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海渔局开展伏季休渔联合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7-09 17:02:0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5月1日开始,莱州市已全面进入禁渔期,禁止捕捞、销售鲜活海产品。为保护海洋渔业幼鱼资源,加强海洋渔业捕捞管理,打好伏季休渔战和幼鱼保护战,7月3日,莱州市海渔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烟台海警局莱州工作站开展突击执法检查,对三山岛渔港、万通市场等大型市场进行检查。

qq截图20200709164409

  执法人员首先巡查了三山岛渔港,确保从源头上杜绝违规售卖鲜活海产品。同时,在市场醒目位置张贴禁渔期宣传单,向广大经营者告知宣传,扩大禁渔期的影响力,在万通市场,执法人员按片区对菜市场摊位是否有伏休期禁售的海鲜开展一户一查询,辨别其销售海鲜的种类,查看进货渠道及相关渔获物来源记录清单。

qq截图20200709165619

  接下来,莱州市海渔局将继续坚持“最严格的伏休制度”和“最严格的伏休管理”,严查违禁行为。同时采取多种监督模式,加大内外巡查力度,确保我市伏休秩序持续稳定向好。

[ 责任编辑: 郝艳 ]

相关新闻
关注胶东在线
友情链接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