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发委到莱州市督导海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5-14 09:03:33
A+A- |举报纠错
1

  胶东在线消息 5月13日,省海发委疫情防控督查组来到我市检查海上疫情防控情况,对莱州市海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疫情开始之初,为防止疫情海上输入,海关、海事、边防、公安、边检、渔业监察大队就成立联合检查专班组,加强日常检查和防护工作。督查组先后来达到了莱州港、三山岛渔港,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资料、相关设备等。督导组指出:目前渔港有关渔业生产的复工人员增多,进出港频率增加,要严格落实排查工作制度,确保港区内渔业生产安全。

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莱州市海渔局监督监察大队坚持一切工作以疫情防控为基础,全面做好复产复工工作,全力以赴,协同作战,严格履行防控职责,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生产不放松。(供稿单位:莱州市海渔局办公室)

[ 责任编辑: 郝艳 ]

相关新闻
关注胶东在线
友情链接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