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葡萄酒网

您当前的位置 :葡萄酒 > 美酒与美食 正文

法国桑塞尔葡萄酒产区拟申请世界文化遗产
2015-11-18 09:0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继“勃艮第葡萄园风土”和“香槟山丘、酒庄及酒窖”在今年7月双双入选“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之后,法国桑塞尔葡萄酒促进会、桑塞尔市镇共同体、桑塞尔旅游委员会、桑塞尔葡萄种植者联盟近日联合提议,拟为桑塞尔的葡萄园、山顶和酒窖申请世界文化遗产,新闻通稿称:“最让人兴奋的地方是,这个项目的申请过程本身和最终结果的同样重要。”

  桑塞尔是法国卢瓦尔河谷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之一,尤以长相思白葡萄酒闻名于世。桑塞尔拥现有葡萄园2800公顷,2016年是其入选法国法定产区(AOC)80周年。

  不过,申请世界文化遗产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勃艮第葡萄园风土”项目经过了长达8年的努力,“香槟山丘、酒庄及酒窖”项目提交的各种申请材料总计7000页、30公斤

最新专题更多 >

资讯热门文章更多 >

葡萄酒品鉴更多 >

名人与名酒更多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