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葡萄酒网

您当前的位置 :葡萄酒 > 葡萄酒产区 正文

小资情怀:浪漫满屋的橡木塞灯饰
2015-11-10 10:04:25  来源:乐酒客lookvin

  平时喜欢喝葡萄酒,久而久之,攒下来一堆的橡木塞,不要想着一扔了事,我们可以用它们来制作一些美美哒的灯饰,点亮我们的房间,点亮我们的心情。

  木塞烛台

  这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将橡木塞与蜡烛结合在一起,制作出一款灯光柔和的烛台。

  悬挂烛台

  将悬挂的橡木塞点缀上少量的蜡烛,创意独特,效果出奇地浪漫,比较适合乡村田园风格的房子。

  瓶塞挂饰

  准备一个风扇前面的筛罩,将橡木塞用线拴吊在筛罩上,并调整出高低层次感,不需要灯泡,当然你也可在上面装饰一些闪亮的饰物,或者加上一些弹簧,缠绕一些工艺花朵或者葡萄藤。

  许愿蜡烛

  这是一款非常简单而且非常可爱的许愿蜡烛,点上的瞬间浪漫满屋。

  枝形吊灯

  这款用橡木塞制作的枝形吊灯,做法稍微复杂一些,需要用到螺丝,并将所有的橡木塞层叠环绕在裸露的灯泡四周。但是以后每当你抬头看到它的时候,那些有美酒相伴的日子是否又都回来了呢?

  卢吉吊灯

  这款灯透露着纯朴的乡村风格,同时也很优雅,就像是在森林里跋涉的白雪公主。

  台灯灯罩

  给家里的台灯装上这样一个灯罩,仿佛空气中都弥漫着温暖的酒香味。

  橡木塞吊灯

  当餐厅灯或者吧台灯都非常不错,情调满满的。Charlene编译

最新专题更多 >

资讯热门文章更多 >

葡萄酒品鉴更多 >

名人与名酒更多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