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葡萄酒网

您当前的位置 :葡萄酒 > 酒庄 正文

与葡萄酒相关的欧洲十大浪漫求婚地
2009-10-27 14:55:59  来源:酒立方
  导语:想找个浪漫地点旅行吗?还是想寻找一个美丽的地方像伴侣求婚?以下推荐10个与葡萄酒相关的浪漫地点,保证让您的旅程独特、难忘!


意大利,维罗纳。
  1-意大利,维罗纳,ROMEO & JULIET酒店(罗密欧与朱丽叶)
  在这个意大利最具浪漫色彩而又历史悠久的酒店住一晚吧。在维罗纳市Juliet旅馆的庭院里,在神奇的“Il Sogno di Giulietta” 预订“Il Cuore”房间,眺望Juliet庭院和阳台的风景。在早晨,去你们的私人露台享用有香槟酒的早餐;就是在这儿,你的她将会看到一副从Juliet阳台悬下来的中世纪风格横幅,上面写着“愿意嫁给我吗?”。而在下面,当地的音乐家们会奏响只为你们弹奏的小夜曲,给你的心上人带来最后决定性的一击!

西班牙,巴塞罗那。
  2-西班牙,巴塞罗那,穿越葡萄园和野餐地的吉普之旅
  豪华轿车会去酒店接上你们,带着你们在一小时后到达南部的Penedès酒乡。到了酒庄,见到富于魅力的酒庄主人,然后乘坐吉普去游览美丽的葡萄园。参观酒庄13世纪的寺院,在山顶有为你们准备的浪漫野餐。当打开Cava葡萄酒,观赏远处宽阔的葡萄园和美丽的地中海的时侯就是你提出那个问题的时刻。之后会是一个私人的酒庄游览,喝一杯他们产的非常美妙的“蜜月”葡萄酒来庆祝一下。“蜜月”是一款有趣的单一品种葡萄酒,完全由Parellada酿成。

葡萄牙,杜罗河谷。
  3-葡萄牙,杜罗河谷,葡萄酒巡游
  如果你或者你的爱人是波特酒的爱好者,那么不会有什么地方比风景壮丽的杜罗河谷更适合度过这有特别意义的一天了。住在豪华的温泉酒店Aquapura,在日落前一小时在杜罗河上进行一个私人的Rabelo巡游。那有很多船只,都是过去用来把葡萄酒从杜罗运到波尔图旅馆的船只的仿制品。一边品着冷却过的爽口的波特白葡萄酒,一边观赏两岸的葡萄园风光和殖民地风格的别墅。而就在你们的船只经过时候,其中的一个别墅里会飘出一个横幅,写着“你愿意嫁给我吗?”。在回到酒店之后,你们的屋子里到处都撒满了玫瑰花瓣,还有一瓶起泡酒在等待……

西班牙,马德里。
  4-西班牙,马德里,葡萄酒、艺术还有浪漫
  对于艺术和葡萄酒爱好者来说,马德里是个有趣的目的地。在私人导游的陪伴下开始晨间出色的Prado博物馆的游览。Prado博物馆关注经历了岁月长河的葡萄酒还有艺术。之后呢,在19世纪格调优雅的别墅里、在友好热情而又学识渊博的主人的陪同下,享受一节好玩至极的私人品酒大师级课程。而在桌子上的诸多酒瓶上,有人会特制一个酒标,上面就写着“你愿意嫁给我吗?”。一瓶极好的Krpta cava葡萄酒会被打开饮用为你庆祝求婚成功。

意大利,威尼斯。
  5-意大利,威尼斯,私人烹饪之旅外加船上落日
  没有女人会拒绝一个会做饭的男人。那么,作为在意大利假期的一部分,为什么不为你们两个组织一个游览市场、参加私人烹饪课程的旅行呢?威尼斯是终极浪漫的目的地,你可以花一天时间逛逛Rialto市场,尝尝美食,学学如何烹制出美味的意大利料理。和你们的私人厨师一起做午餐,品尝自己的“作品”,课程结束后你们会得到一张资格证书。而在给你女朋友的证书上写的就是“你愿意嫁给我吗?”。然后乘船品着起泡酒观赏落日美景,这难忘的一天就结束了。
 [1] [2] 下一页

最新专题更多 >

资讯热门文章更多 >

葡萄酒品鉴更多 >

名人与名酒更多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