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葡萄酒网

您当前的位置 :葡萄酒 > 酒庄 正文

美国十佳葡萄酒主题酒店(组图)
2009-10-16 09:54:23  来源: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导语:当葡萄酒的爱好者越来越多时,对于葡萄酒乡村旅游的需求就越来越旺盛,葡萄酒乡村旅游已经成为个人定制化旅游最为火爆的主题。在美国,不仅加州的各类酒店都在忙着翻新,即使是加州之外的产酒区域,葡萄酒主题酒店也在开始流行。当葡萄酒的爱好者越来越多时,对于葡萄酒乡村旅游的需求就越来越旺盛,葡萄酒乡村旅游已经成为个人定制化旅游最为火爆的主题。在美国,不仅加州的各类酒店都在忙着翻新,即使是加州之外的产酒区域,葡萄酒主题酒店也在开始流行。

加州:Calistoga Ranch,Calistoga
  1-加州:Calistoga Ranch,Calistoga

  加州的纳帕谷无论如何都是美国葡萄酒的代表地点,如今,各类新式的小酒店以及有创意的餐厅仍然在蓬勃发展。其中的Calistoga Ranch确实惹人喜爱,尽管房子有点旧,但是全都拥有壁炉的46间独立的小木屋以及房前屋后的起居环境还是让人们很容易的享受到自然的乐趣。这里有个小小的葡萄园,让客人们能够很容易的学到剪枝、压榨、装瓶以及最后的封瓶等酿制技术,乐趣无穷。另外,在附属的建筑中,还有SPA以及瑜伽空间,让旅行更加的放松。


加州:JUST Inn,Paso Robles
  2-加州:JUST Inn,Paso Robles
  距离太平洋不远,在安静的、风景如画的Paso Robles坐落着这家名叫JUST Inn小酒店。在1700年,西班牙人就在这里开始种植葡萄,而现在这一地区有60家酒厂,JUST Inn成为参观这些酒厂最佳的落脚之地。这家小酒店有4个欧式的套房,还有游泳池等设施,TASTING就在游泳池旁举行,你能够尝到这家酒厂的精选年份葡萄酒。

加州:The Fairmont Sonoma Mission Inn &Spa ,Sonoma
  3-加州:The Fairmont Sonoma Mission Inn &Spa ,Sonoma
  在提到The Fairmont Sonoma Mission Inn &Spa时,不得不用到优雅、成熟以及豪华等字样。在这里比不仅可以将自己放纵在加州最好的SPA当中,而且是睡在全世界最好的葡萄园里!这家度假村与周边的6家酒商达成协议,为客人提供特别的葡萄酒旅游套餐。度假村本身拥有天然的矿物温泉,还有山地自行车探险等活动,当然每天的必修课仍然是TASTING。

佐治亚:Chateau Elan ,Atlanta
  4-佐治亚:Chateau Elan ,Atlanta
  在繁忙的亚特兰大以北40分钟,Chateau élan Winery &Resort拥有3500英亩的土地。其中酿酒厂的面积为4200平米,同时还有一座高尔夫球场,一个网球场以及两家餐厅外加一个SPA。在美国,在16世纪的法式城堡中品尝葡萄酒可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所以无论如何都应该尝上两杯。

密西根:Chateau Chantal,Traverse City
  5-密西根:Chateau Chantal,Traverse City
  尽管这里只有5家酒厂,但这里是美国4大法定葡萄园种植区域之一。这里以种植技术、混合动力灌溉以及绿色环保的葡萄而闻名。这家欧式风格的酒庄拥有65英亩的土地,在这里最美丽的事情莫过于坐在樱桃园里,眺望湖畔美景并品尝当地的葡萄酒了。
 [1] [2] 下一页

最新专题更多 >

资讯热门文章更多 >

葡萄酒品鉴更多 >

名人与名酒更多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