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葡萄酒网(框架图)
 葡萄酒网 首页 | 张裕葡萄酒 | 葡萄酒行业动态 | 葡萄酒精品展示 | 葡萄酒文化 | 葡萄酒旅游 | 葡萄酒常识 | 葡萄酒视频 | 葡萄酒健康 | 葡萄酒节
  您当前的位置 :胶东在线 > 葡萄酒健康 正文
纽约Rochester大学首次证实红酒抗癌
发布时间:2008-03-27 12:44:36 文章来源: 第一食品网
 

  美国纽约rochester大学的研究人员首次证实,一种存在于葡萄皮和红酒中的天然抗氧化物通过到达细胞的动力工程线粒体,能够帮助摧毁胰腺癌细胞。这项研究的结果发表在3月的《advances in experimental medicine and biology》杂志上。

  研究还证实,当胰腺癌细胞受到抗氧化物质白藜芦醇和辐射的双重联合时,这种联合能诱导发生细胞死亡。

  研究的领导者paul okunieff博士指出,这项研究对患者有多重意义,这项新研究显示,白藜芦醇不但能够到达所希望的靶标,而且还能破坏恶性细胞的连接,并且同时保护受害的正常组织不受放射的有害影响。

责任编辑:崔景友
 


烟台市广播电视局主办 烟台市信息服务中心承办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联系电话:0535-669000
9  频道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