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法治新闻 > 新闻聚焦

男子入室抢劫捆绑女主人 被抓时砖头袭警暴力拒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10/15 08:35 举报 纠错 分享

男子入室抢劫捆绑女主人 被抓时砖头袭警暴力拒捕

中新网绵阳10月14日电 (杨勇 黄小芳 周彬)记者14日从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城北分局获悉,近日,绵阳一男子入室抢劫,并在抢劫时将女主人捆绑。最终,该局民警在线索极少的情况下,依托科技手段在成都将犯罪嫌疑人雷某某抓获,而在抓捕过程中,雷某某还用砖头砸向民警头部,暴力拒捕。

据了解,10月7日19时40分,绵阳市公安局城北分局接到电话报警称,一男子从阳台攀爬进入他家里,并在卧室里将其妻子绑住,拿走钱包,并用被子将其妻子盖住后,从屋顶花园入户门翻出逃逸。

案发后,绵阳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刑侦大队全员上岗,连夜展开对该案的侦查。由于现场线索极少,仅留下一截捆绑绳索,民警充分借助科技手段,通宵达旦查询、搜索、研判,最终初步掌握犯罪嫌疑人的相关信息。

10月9日下午,刑侦大队组织警力携枪带弹迅速赶赴成都某大型工地,对数千名工人进行摸排走访并通宵蹲守。10月10日,嫌疑人雷某某出现在民警视线之中,对方预感不妙撒腿就跑,民警罗海银一个箭步冲上去,将其按倒在地。雷某某顺势捡起地上砖头用力砸向罗海银头部,在千钧一发之际,民警杨红兵、辅警骆雨晨及时赶到,三人协同将嫌疑人牢牢控制并押回绵阳。随后,该局民警迅速展开审讯,雷某某对暴力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0月10日,雷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