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法治新闻 > 新闻聚焦

甘肃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7574克

来源:新华网 2019/10/12 17:29 举报 纠错 分享

  新华社兰州10月12日电(记者姜伟超、胡伟杰) 甘肃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7574克。

  2019年3月初,甘肃省临夏州东乡族自治县公安局民警在开展线索摸排时,获得一条从云南向东乡运输毒品的线索,警方遂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

  经侦查,民警逐渐摸清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10月1日上午,警方在临夏州广河县收费站附近,抓获正在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吉某某,并在他驾驶的货车上发现两个花盆,从中共搜出毒品271包7574克。另一组民警在广河县抓获同案犯罪嫌疑人马某某。

  经审讯,吉某某、马某某对贩卖运输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 张婕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