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烟台案例

莱阳公安连破两起非法储存汽油案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09 10:14 举报 纠错 分享

  胶东在线10月9日讯(通讯员 江雨亭) 近日,莱阳市公安局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持续加大对危爆行业、物品的排查管控,10月1日连续查处两起非法存储汽油案件,及时消除了治安隐患。

  10月1日上午,莱阳市公安局吕格庄派出所根据摸排工作,在辖区某村依法查处一起非法储存汽油案件,将违法人员王某林(男,52岁,吕格庄镇人)查获,当场在其住宅附属平房内查缴桶装汽油30升左右。经查,今年8月中旬,王某林私自购买了50升汽油储存,方便自己使用。目前,王某林因非法储存危险物质被依法行政拘留7天。

  9月30日,莱阳市公安局马山路派出所对对辖区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某物流公司的院内的一个集装箱内存放着一个油管,罐内存有汽油0.4吨。经查,油罐为物流公司法人接某海(男,47岁,莱阳市人)所有,其私存汽油供自己车辆使用。目前,接某海因非法存储危险物质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

[ 责任编辑: 张婕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