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烟台案例

招远一男子无证驾驶报废轿车被抓获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1 10:03 举报 纠错 分享

  胶东在线9月11日讯(通讯员 魏旭忠) 9月4日傍晚,招远交警大队查处了一辆报废车,驾车男子竟然还是无证驾驶。

  当天上午,市交警大队民警根据系统报警,发现黄水路沟上路口通过一辆鲁F**456号黑色轿车,有报废嫌疑。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大队立即部署警力,紧急出动,11时30分许前往该车消失的路段进行守候查处。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坚守,16时30分许,民警在市泉山路黄水路口成功查获该车。经查,该黑色奥迪轿车在2018年因逾期未审验被强制报废,且驾驶员孙某还是无证驾驶。孙某曾有C3E驾驶证,但也早在2017年因逾期未换证被依法注销。民警依法对其车辆予以收缴,强制报废。孙某因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驾驶报废车,将被处以2500元罚款,还将面临15日以下拘留。

[ 责任编辑: 张婕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