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烟台案例

【视频】男子冒充军人开假车 包里搜出8个户口本

来源:烟台时刻 2019/09/03 16:42 举报 纠错 分享

  胶东在线8月29日讯(记者 夏天 冯海玉)26日凌晨,烟台市高速交警支队龙口大队在辖区收费站开展夜间查纠。在对一辆准备下高速的悬挂军牌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驾驶员拿着各类假证件企图蒙混过关,被执勤交警当场识破。

  据市高速交警支队龙口大队辅警吕育林介绍,当时驾驶员看到执勤交警后,神情很慌张,连忙把身上的迷彩服脱掉扔到车后座。执勤交警要求其出示行驶证及军官证,配合检查。这一查,让交警大跌眼镜:行驶证制作粗糙,一看就是假证,而军官证上的照片、警衔和职务,也完全对不上号。

  见自己的假军官证被识破,这名男子又从包中拿出一本记者证,坚称自己是一名记者,希望执勤交警能够照顾一下。此时,该男子仍拒不出示驾驶证。

  随后,执法人员对该“军车”的大架号进行了查询,发现这是一辆地方车辆。在证据面前,驾驶员最终承认这辆车是他自己的车,并从后备箱拿出了原始号牌、行驶证和本人的驾驶证。

  执勤交警将驾驶员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并联系了当地派出所。从他随身携带的包裹当中,高速交警搜出8个户口本,另有票据、结婚证、离婚证等大量假证。目前,该假军车已被高速交警暂扣,案件已移交给当地公安部门,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 张婕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