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法治新闻 > 新闻聚焦

四个骗子演了一台戏 橡皮擦充高级材料骗人八千元

来源:武汉晚报 2019/08/06 09:05 举报 纠错 分享

四个骗子演了一台戏

橡皮擦充高级材料骗人八千元

武汉晚报讯(记者谭在龙 实习生万芷怡 通讯员田第潘)橡皮擦冒充高级材料,一块卖200元,在宏基客运站附近,4名骗子设局骗走旅客陶先生8000元。记者昨悉,4人因涉嫌诈骗罪被武昌区人民检察院批捕。

6月16日凌晨3点,在宏基客运站等车的陶先生遇到有人搭讪。搭讪者自称姓肖,和陶先生同路,已找到了车。

“熟人的车,马上就走,车费每人60块,比客运车便宜,到了再给钱。”听到肖某的建议,陶先生动心了。

不一会儿,肖某的朋友周某过来将他们带到停车处,以叫司机开车为由离开。

陶、肖等车时,一背包男子过来问路。交谈中,肖某对背包男子手中的彩色方块很感“兴趣”。

“你手里是高级化工材料吧,很值钱!”说完,肖某便掏出一百元买下一块。

背包男子走后,周某回来了,他见到肖某买下的“高级化工材料”后,掏出200元买下,并表示这种材料有多少收多少。

见有一倍的差价可赚,肖某赶忙拉着陶先生追上了还没走远的背包男子。肖某说身上的现金不多,希望陶先生能够借他些钱,并承诺转手后给他2000元的好处费。见有利可图,陶先生将身上8000元拿出来给了肖某,两人凑足10000元,从背包男子手中买了3捆“高级化工材料”。

“你们还差我500块钱。”背包男子从包里拿出3捆递了过去后说道。

此时,肖某让陶先生拿着3捆材料先去路口找周某,并称他既可以在转手后回来补齐欠款,还能顺便叫司机开车过来一起走。

当陶先生回到路口时,却发现周某和司机都不在了。回头再找肖某和背包男,也不见踪影,他才意识到被骗了。

接到报警,公安机关迅速抓获肖某等4人。经查,他们是一个诈骗团伙,除了出场的肖某、周某、背包男外,还一名负责盯梢和联系车辆撤退的肖某群。他们卖给陶先生手中的“高级化工材料”其实就是普通的彩色橡皮擦。

目前,肖某平等4人均因涉嫌诈骗罪被武昌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 责任编辑: 张婕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