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烟台案例

师傅请徒弟帮转账泄漏密码 后被徒弟转走一万元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10 08:56 举报 纠错 分享

1
转账记录
2
案发市场
3
犯罪嫌疑人

  胶东在线7月9日讯(通讯员 芝公宣) 7月1日,李女士等钱用急匆匆来到某银行取款。账面上怎么凭空少了一万元?银行卡一向由自己把握,密码连丈夫都不知道,是不是银行搞错了?到银行确认无误后,李女士赶紧到幸福派出所报案!这是一桩蹊跷案,解铃还须系铃人,幸福派出所吕警官当即与李女士一起返回银行!交易记录显示,李女士少了一万元真实存在,从5月初一直延续到6月底,钱被一个网名“兔子”的人分八次转走!

  “兔子”是谁?李女士摇头说不清楚。这“兔子”也太大胆、太狡猾,竟然持续一个月“潜伏”作案,受害人却一直被蒙在鼓里!调查工作随即展开。一番内查外调,结果令所有人惊讶,“兔子”竟然是李女士的女徒弟。她是如何频频下手得逞的?

  李女士在市场上设摊卖海货,人缘好生意红火,“兔子”向她拜师学艺。

  李女士平时忙,对微信不精通也没工夫用。而眼下电子支付盛行,离了微信不方便!微信收款,放个二维码一扫“成功”没问题,若是转账之类复杂一点的就玩不转了。于是,有几次给女儿转钱,师傅就拜托徒弟来完成。

  原来如此,密码就是这样泄露的。

  “潜伏”的主角已经搞清楚,李女士也似乎猛然大悟,在买卖闲暇时,女徒弟经常要去自己的手机玩游戏,钱应该就是在这时候失窃的!真相大白,反版“余则成”陈某被依法传唤!纵然狡兔有三窟,也难逃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嫌疑人陈某凤,女,50岁,芝罘区人,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 张婕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