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烟台案例

以“林耀东”车贴为线索追查 民警抓获涉毒嫌疑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04 11:14 举报 纠错 分享

1
嫌疑人的车
2
嫌疑人

  胶东在线7月3日讯(通讯员 芝公宣) 6月初,幸福派出所侦破了一起重大涉毒案件,据该案中间人汪某交待,他曾向另案中一网名“A哥”的男子送过毒品,并且感觉“A哥”身后可能不止一名吸毒人员!这是一条重要涉毒线索,但汪某又说,他只负责送“货”,“A哥”是谁并不清楚……刚到手的线索要断?民警加大工作力度,而狡猾的汪某这时候竟卖起了关子——称有一件事令他记忆犹新,但不知道是否有用。

  5月27日,汪某将一宗冰毒放在海边绿化带里等“A哥”来取。这期间,他躲在阴影里,一位中年男子匆匆而过相貌没看清,但驾驶的吉普车却相当“高调”——车尾上赫然印有“林耀东 塔寨村村委会主任”字样!

  “林耀东”是最近热播扫毒电视剧《破冰行动》中的主要涉毒人,用他的名字做车贴,难怪让汪某过目不忘!

  汪某立功心切,交待的问题应该不会掺假。“A哥”极其狂妄!幸福派出所综合研判后当即决定——以“车贴”为线,对吉普车展开大排查!车牌不清楚,具体车型模糊,交易地点异常隐秘,摸排工作不异于大海捞针。“难也要干!”领下侦查任务的民警们不分昼夜轮番上阵,利用“天网利器”向“林耀东”发起挑战......

  正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经过10余天网上网下辗转调查,一辆相似特征的吉普车浮出水面,在大量比对辨认之后最终确认车主刘某即是“A哥”无疑!抓捕工作箭在弦上!

  6月27日,民警蹲守4个小时,晚上10时许,“A哥”返家途中落网。“A哥”刘某,男,39岁,芝罘区人,该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自知罪责难逃,乖乖交待出同伙孙某等人。抓捕民警紧急出击,截至6月30日,刘某等多名吸毒人员已全部落网,并均被依法采取行政强制措施。

  狂妄“A哥”被打掉,烟台版《破冰行动》暂告段落,法律绝不会饶恕那些轻视它的人。

[ 责任编辑: 张婕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