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法治新闻 > 新闻聚焦

“淡定”小偷 逃跑途中守着偷来的电动车熟睡时被抓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10 17:23 举报 纠错 分享

  胶东在线6月10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姜福波)日前,海阳市东村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盗窃嫌疑人刘某飞堪称最“淡定”小偷,竟然在逃跑途中睡起了大觉,结果是觉还没醒便人赃俱获了。

  当日11时30分左右,东村派出所辖区某村庄的姜某骑行电动车到同村母亲家,因为觉得一会就要走,加之车停在胡同里,所以下车时就没有拔车钥匙便进家。大约十五分钟后,在姜某出来后却发现电动车已经被人偷走,姜某随即电话联系了村里的警务助理,并一起赶到村监控室调取了村口监控录像。从录像中,两人发现电动车是被一穿红色T恤的男子骑走并沿着乡村公路向西逃跑,考虑向西就是有七个村庄的山夼,两人遂拨打了110报警并由警务助理开车沿路查找。

  接到报警,民警立即出警。大约12时20分许,民警追赶到姜某村庄再向西约5公里的一个村庄村口处,姜某和警务助理正站在村口一凉亭外,在将民警拦下后,姜某指着凉亭中央停放的电动车告诉民警那正是自己刚刚被盗的,而旁边守着电动车正在台阶上熟睡的男子也正是监控中骑走电动车的男子。

  男子被叫醒后,看到“从天而降”的民警,也是满脸惊愕。经询问,该男子刘某飞,安徽人,在海阳市打工,当日溜达到姜某村庄看到电动车没锁,遂盗窃准备卖掉换钱,后来在逃跑路上觉得已经安全逃离,见有凉亭便将车赶在凉亭里守着睡着了,不曾想,觉还没醒便被抓了。

  现刘某飞已被行政拘留。

[ 责任编辑: 张婕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