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烟台案例

事发烟台!小偷撒腿跑 警察拔腿追!小偷:我不跑了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9 16:38 举报 纠错 分享

  胶东在线5月29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莱公宣)近日,莱山公安分局莱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电动车专卖店有人形迹可疑,怀疑是小偷;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到达现场后,老板告诉民警,刚才有个男子推着一辆上锁的电动车来到店里,称钥匙丢了,请老板帮忙开锁。老板觉得这名男子形迹可疑,立马打电话报警。

  撒谎不成 拔腿就跑

  了解情况之后,民警立即对该男子王某进行询问。王某称,其前几天买了一辆二手电动车,把车钥匙丢了,想来换把锁。

  可当民警问到买电动车的细节问题时,王某却支支吾吾,语无伦次。就在民警进一步落实车主信息时,王某丢下电动车撒腿就跑。

  跑?能跑的掉吗?时刻注意王某的民警拔脚就追,由于电动车行在小区内,王某三拐两拐就不见了踪影;这时正巧有人骑着一辆摩托车路过,

  民警大喊一声:

  “我是警察,快追上前面的小偷!”

  随即飞身跳上摩托车指挥车主前进。

  我不跑了!我服了!

  民警看到了王某狂奔的身影后,下车继续追捕,王某使出吃奶的劲儿狂奔,却被民警三两下追上摁倒在地,王某在地上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对民警说:“警察同志,我不跑了,我服了!”

  目前,民警已将嫌疑人王某移送至辖区派出所,案件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 责任编辑: 郑娇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