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烟台案例

为还房贷盗门窗 不劳而获进“铁窗”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8 08:38 举报 纠错 分享

  胶东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邢红 孙和楠) 近日,福山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某工地上的几十个铝合金门窗被盗。案件调查工作第一时间展开。

  办案民警调取了事发当日工地的监控视频,经过仔细研判,发现了一个可疑的身影。监控显示,嫌疑人正在来来回回把门窗搬运到工地的墙边。而在墙的另一侧,嫌疑人早已经将车辆停放在那里,准备转运赃物。由于当时是清晨,过往的行人较少,嫌疑人瞅准这个时机,快速装车离开。

  在盗窃得手后,嫌疑人驾驶车辆逃离了现场。根据掌握的信息办案民警进行了反复侦查和仔细摸排,最终锁定了嫌疑人李某,并对其实施了抓捕。在证据面前,李某对盗窃铝合金门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因近期失业迫于还贷压力,脑子一热产生盗窃念头。先后于4月30日,5月1日,5月6日凌晨翻墙进入东方华府工地,盗窃工地内铝合金窗户33扇。据了解,李某偷走的33扇铝合金窗价值8000余元,对施工进度造成较大影响,据李某交代,作案之后,他谎称这些门窗是自己的,并卖给了别人,从而达到销赃的目的。一而再再而三的动歪脑筋,李某最终是偷了门窗,关进“铁窗”。由于李某的行为系多次盗窃,且涉案价值较大,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福山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 郑娇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