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烟台案例

一司机私运易燃油漆上路 栖霞交警妥善处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9 09:01 举报 纠错 分享

  胶东在线4月18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温裕琳)17日下午16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栖霞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中桥收费站开展执勤时,一辆银白色面包车缓缓驶来,且从外面根本看不到车内的情况,根据以往的工作经验,这种车绝大多数都存在违规载货或者非法改装的行为。

  民警随即上前拦停该面包车对其进行检查,当驾驶员打开后排座位以及后备箱时,眼前的情形让民警大吃一惊,车内装载了满满的桶装油漆等物品,属于易燃易爆的危险物品。为能装更多的油漆,面包车后排座位已经被非法拆除,而经过进一步的检查,发现该车并未取得危化品运输经营许可证及营运资质,驾驶员也没有相关从业资格。驾驶员称此次运输油漆是为到乡下贩卖,以为路上不会有交警查车,没想到被交警当场查获。

  “这简直是移动的炸弹!”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当场告知其非法运输危化品的危害,加之面包车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随后民警将车辆暂扣,并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理。

[ 责任编辑: 郑娇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