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烟台案例

湖北一男子瞒着妻子无证接人 被蓬莱高速交警查获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5 08:57 举报 纠错 分享

  胶东在线4月12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信飞)10日,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查获一起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

  当日上午9时许,在荣乌高速机场收费站,正在执勤的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发现一辆湖北牌照的别克轿车形迹可疑,民警遂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检查中,驾驶员有意回避民警的目光,并且提供不出驾驶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民警将驾驶员带到大队进一步调查。经查询得知,驾驶员杨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在事实面前,杨某终于承认其无证驾驶机动车的事实。经民警询问得知,杨某为湖北人,年初在武汉的一家驾校报名学车,截至目前只考过了科目一,其车辆平时都由有驾照的妻子驾驶,这一次是偷偷瞒着妻子驾车到机场接朋友,没想刚下高速就被交警查获。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无证驾驶机动车将被处以15日以下行政拘留,并处以1000元罚款。目前,该案正在处理中。

[ 责任编辑: 郑娇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