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烟台案例

瘾君子牵出跨省贩毒链 芝罘警方缴获毒品500余克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08 15:34 举报 纠错 分享

  胶东在线4月8日讯(通讯员 芝公宣)近日,芝罘公安分局世回尧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吸毒人员张某,也正是从张某身上入手,民警打掉了一个贩毒链条,缴获大宗毒品。

  瘾君子的供述

  张某落网后,民警并没有就此罢手,加大对张某的审讯力度,力争挖出上线。功夫不负有心人,张某最终交代了毒品是从孙某手中购买。

  经研判,掌握了孙某的轨迹后,民警马不停蹄,在芝罘南大街附近一小区将孙某抓获归案,孙某还是民警的“老熟人”,曾在2017年因贩卖毒品被世回尧派出所民警打击处理过,该人刚刑满释放几个月。

  针尖对麦芒

  这个“老熟人”让民警感觉这个案子还没有结束,其背后肯定还有一条大鱼。世回尧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与孙某展开了一番针尖对麦芒的比拼。攻心夺气、重点突破,几番交手下来,孙某心理防线被彻底击垮,主动如实交代了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以及毒品的来源。

研究案情

  孙某的“缴械”让专案民警灵光一闪,一个计划跃上心头。

  毒战上演

  陈某和徐某正在驱车赶往烟台的路上,此时已是2月1日凌晨,陈某又接连收到“烟大姐”的信息:“你到哪里了?我这比较着急。你从某高速口下,那里安全我看过了,见面位置我发给你!”陈某心想:大姐肯定着急了,催促好几次了。便加快了车速赶往约定的见面位置。

  凌晨2点,陈某来到约定的见面地点,其手中拿着一个用红色毛巾包裹的物品,与“烟大姐”寒暄几句后便向“烟大姐”家中走去。

抓捕现场

  两人还没走几步,就被守候多时的民警迅速出击将陈某和徐某当场抓获,缴获冰毒500余克。这“烟大姐”就是孙某,而这出好戏就是民警导演的现实版“毒战”!

缴获毒品500余克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男,40岁,黑龙江人)和徐某(男,28岁,黑龙江人)1月30日从河南购买冰毒500余克,陈某本就是要“以贩养吸”,货刚到手,陈某就接到孙某要货的信息,心里很是高兴,便驱车给孙某送货,没成想直接将自己两人送到了民警手中。

  目前,违法嫌疑人张某因涉嫌吸食毒品被芝罘公安依法行政拘留;犯罪嫌疑人孙某、陈某、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芝罘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 郑娇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