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烟台案例

威青高速一摩托车队欲上高速被拦截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08 15:34 举报 纠错 分享

  胶东在线4月8日讯(通讯员 隋财杰) 4月7日,时值清明假期最后一天,高速公路迎来返程高峰,车流量剧增。下午5时10分,在威青高速穴坊收费站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5辆摩托车组成的车队全副武装意图冲上高速公路,所幸当班收费人员和外勤人员反应迅速,及时拦停车辆,没有发生意外。

  按照规定,清明节期间小客车免费通行,入口不发卡,抬杆放行。当日,一阵刺耳的轰鸣声突然响起,5辆摩托车穿插在小型客车中间,意图跟随车流冲上高速公路。收费人员见状及时落下栏杆,起到了降低车速的作用,外勤人员第一时间跑步上前示意摩托车停车。

  起初,摩托车队拒不听从劝阻,占据车道,收费人员见状及时增开车道并报警。经过高速交警、民警、收费站人员长达半小时的法律法规普及,5辆摩托车驾驶员认识到其行为不符合《山东省高速公路条例》《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等规定,有序离开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

[ 责任编辑: 郑娇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