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烟台案例

招远公安抓获两名为泄私愤故意毁坏财物嫌疑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03 16:54 举报 纠错 分享

1
招远公安抓获两名为泄私愤故意毁坏财物嫌疑人

  胶东在线4月3日讯(通讯员 张国忠 彭守东) 3月17日10时许,招远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市区多处广告牌被毁坏,损失价值14100余元。市局合成作战中心民警兵分两路,一组民警立即对报警人进行回访并到案发现场进行侦查摸排,刻画嫌疑人活动情况;另一组民警根据现场反馈线索,运用多种信息化系统对其进行查询,通过工作,民警很快锁定两名嫌疑人落脚点。

  原本以为是淘气的孩子所为,经过查询是一男一女两名嫌疑人。3月18日11时许,民警在城区某住宅小区布控守候,成功抓获李某全(男,45岁)、马某风(女,47岁)两名故意毁坏财物嫌疑人。经查,该二人对近日故意毁坏城区多处广告牌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了解,该二人曾经在市区某广告公司打工,因为工资问题与老板发生了点小矛盾并辞职离开,为泄私愤,二人商量一起撕毁该公司老板安装的多处广告牌。现该二人已被依法治安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 郑娇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