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法治新闻 > 新闻聚焦

在烟台,俩老赖被抓后竟然玩!占!卜!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3/22 08:29 举报 纠错 分享

核心提示:为惩戒两被执行人拒不履行义务的行为,执行干警决定依法对二人拘留,并为其带上了手铐。两位本无交集的被执行人就此相识,你一言我一语,竟发现对方是“同道中人”,在医院等待体检的时间里,两人开启了“技能大比拼”。最终,二名老赖均被送进拘留所,被依法拘留15天!

两个人同戴一手铐,另一只手还不闲着,玩起了占卜。据公正烟台在线消息,近日龙口法院执行群里执行干警发了一段小视频,视频中有男女主角各1名,男性蹲地不起,单手投掷硬币,在地上数起正反面,这是两名“老赖”正在研究玄学,六爻卜卦占吉凶。

据介绍,摇卦的“大师”欠人赔偿款10万元,春节前执行干警曾将其拘传到法院,没想到见执行干警忙得不可开交,一不留神,趁乱跑了。另一位则是80年代的大学生,但爱财如命,欠款3万迟迟不还,干警软硬皆施,被执行人软磨硬泡、无动于衷。

近日这两位“老赖”再次被拘传到法院,但仍无悔改、配合履行义务之意。为惩戒两被执行人拒不履行义务的行为,执行干警决定依法对二人拘留,并为其带上了手铐。两位本无交集的被执行人就此相识,你一言我一语,竟发现对方是“同道中人”,在医院等待体检的时间里,两人开启了“技能大比拼”。

最终,二名老赖均被送进拘留所,被依法拘留15天!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马云云 崔岩 实习生 刘晗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