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法治新闻 > 新闻聚焦

烟台警方抓获百名侵权假冒犯罪嫌疑人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3/15 08:15 举报 纠错 分享

核心提示:3月14日,烟台市举行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新闻发布会,会上烟台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相关负责人发布2018年全市打击经济犯罪工作情况。

齐鲁晚报3月14日讯(记者李楠楠实习生邹含倩)3月14日,烟台市举行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新闻发布会,会上烟台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相关负责人发布2018年全市打击经济犯罪工作情况。

据介绍,烟台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工作,2018年,共发起打击侵权假冒领域全国集群战役46起,参战18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0余人,涉案金额2亿余元,有力地规范了市场经济秩序,维护了企业和群众的合法权益。

从促发展、惠民生的高度出发,公安机关与市场监管、知识产权、烟草、食品药品等部门进一步健全完善协作配合机制,推行案件线索提前介入、联合会商,推动联合执法、线索通报和案件移交等工作,以保健食品、药品、烟草、农资、生产生活用品等领域为等打击重点,开展打击网上销售有毒有害保健食品“鲁剑”行动、销售使用“瘦肉精”行动、制假售假“净网2018”等专项行动,广辟案源,追根溯源,查网络、打链条、捣窝点。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努力侦破一批大要案件,进一步提升打击能力、打击力度和打击战果,切实回应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 郑娇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