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烟台案例

男子酒驾遇检与妻子换座 被监控拍下现出原形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14 17:34 举报 纠错 分享

  胶东在线2月14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荆国骏)13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福山大队民警在古现收费站开展酒驾整治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在距离收费站不远处停下,车上两名驾乘人员玩起了“移形换影”把戏,迅速换座后驶入收费站,民警立即将该车拦停进行检查。

  检查中民警发现车内共有一家三口,开车的是一名女子,副驾驶位置坐着一名男子,浑身酒气。民警指出其存在换驾行为,决定对其进行酒精呼吸测试,但两人都坚称民警“看错了”,停车是因为累了,并没下车换座。面对态度坚决的两人,现场民警立刻通过指挥中心调取卡口监控录像,很快这辆白色轿车的行车监控被找出。监控显示这辆车当天由崇义收费站驶入荣乌高速,至其停车换座前,驾驶车辆的一直是男子,女子此前一直坐在副驾驶,两人看到监控画面后顿时慌了神,最终承认刚才的违法举动。

  经检测,男子的酒精含量为42mg/100ml,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证6个月的处罚。民警提醒:每位驾驶员都要把“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成为自己的行为自觉。同时,若存在因提供虚假信息和作假证涉嫌妨碍公务的行为,也将面临15日以下拘留处罚。

[ 责任编辑: 王樱茜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