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烟台案例

为见老丈人酒后驾车 看到警车还想跑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13 10:31 举报 纠错 分享

白色轿车应急车道违规停车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

  胶东在线2月12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温裕琳)11日下午16时许,烟台高速栖霞大队民警沿沈海高速巡逻至440公里处时,看到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当警车驶近时,轿车马上启动试图离开,民警立即喊话示意车辆停车。

  当驾驶员打开车门的一瞬间,民警便闻到了浓烈的酒精味,民警判断此人已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民警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90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原来,男子来自潍坊,中午跟朋友喝了点酒,正要去岳父家,可是不太认路,便将车停在应急车道用手机导航,看到警车来了慌了神,怕被查出酒驾便想赶快离开现场。民警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讲明醉酒驾驶的严重危害性,该男子追悔莫及,不停的向民警承认错误,并保证以后喝酒坚决不开车。随后,民警将其带到医院抽血,案情正在进一步办理。

[ 责任编辑: 王樱茜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