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烟台案例

莱山民警下班“偶遇”逃犯 迅速跟踪并将其抓获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12 16:18 举报 纠错 分享

  胶东在线2月12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莱公宣) “确认过眼神,你是对的人。”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烟台莱山民警就成功抓获了一名逃犯。近日,烟台市公安局莱山分局黄海派出所民警李长岚,下班之后与家人到某商场逛街,出于职业习惯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突然在不远处的一个男子身上停住了。

  他细细打量着该男子,总觉得有些眼熟。原来,这个男子正是被莱山警方网上追逃的盗窃嫌疑人辛某。随后,民警立即对犯罪嫌疑人辛某进行跟踪,并通知单位增援力量赶到现场。最终在商场门口,民警将辛某当场抓获。

  经查,盗窃嫌疑人辛某因违反取保候审规定,有意逃避处罚,被刑事拘留后列为网上逃犯追捕。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 责任编辑: 王樱茜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