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爱心律师 > 法援动态

福山园司法所开展“喜迎新春与法同行”宣传活动

2019/02/11 17:50 举报 纠错 分享

  胶东在线1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福强) 17日上午,福山园司法所联动各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社区法律顾问、普法志愿者约50人深入各小区、商户,开展“喜迎新春与法同行”法律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耐心讲解人民调解和法律援助知识,鼓励居民发生纠纷时主动寻求调解,申请法律援助。尤其是外来务工人员,没有拿到工资的要寻求法律帮助,依靠当地劳动监察、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部门和组织,不要采取拘禁、暴力等违法手段,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欢欢喜喜回家过年。工作人员深入到商户,并向商户演示了如何登陆12348中国法网进行法律咨询,同时还向商户发放了《宪法》《法常用法律知识一百问》《安全生产法规手册》《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册900余份,发放人民调解知识、扫黑除恶、防金融诈骗、司法行政专刊等宣传页2600余份。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不顾天气寒冷,处处叮嘱辖区居民群众新年将至应当注意防火、防盗、防煤气,提升安全意识,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 责任编辑: 王樱茜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