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烟台案例

长岛边防组织开展反偷渡反走私集中清查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11 17:37 举报 纠错 分享

  胶东在线2月11日讯(通讯员 杨培军) 为全力做好沿海一线反偷渡、反走私工作,严防各类案件事故发生,1月29日晚,长岛边防大队在边防辖区组织开展了一次反偷渡、反走私集中清查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行动前,边防各单位紧密结合当前辖区反偷渡、反走私形势,精心制定清查方案,科学部署清查警力,确保清查行动能够取得实效。清查过程中,参战警力全部配齐配全警械及防护装备,突出辖区港口、码头、停泊点等重点部位,详细核查了大马力船舶、船舶船员和外来务工人员情况,并组织警力对租赁房屋、建筑工地、宾馆、酒店、网吧等偷渡、走私分子容易藏匿的场所进行拉网检查,逐一核对重点可疑人员身份信息,摸排违法犯罪线索,有效筑牢了沿海反偷渡、反走私阵地。

  行动中,累计清查港口、码头、停泊点51处、养殖场所21处、船舶100余艘,检查宾馆旅店98家、租赁房屋45户,核查可疑人员、车辆信息31条。

[ 责任编辑: 王樱茜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