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烟台案例

狠抓运输安全 烟台春运期间收缴“小红灯”20余个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02/11 08:57 举报 纠错 分享

  记者从烟台市运管处获悉,春运期间,烟台市狠抓运输安全,组织人员对市直重点道路运输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安排人员加强企业联网监控制度落实情况的抽查,督促“两客一危”企业及时查纠违章行为。严格落实恶劣天气预警制度,春节期间共发送恶劣天气预警信息8次,6000余条。

  春运以来,突出抓好城市主要交通枢纽的道路旅客疏运和经营行为的源头监管,道路客运秩序不断规范。市运管处的城铁南站、港站、国际机场等现场执法人员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值守岗位,市场管理大队执法人员加大客运秩序整治力度,对巡游出租车经营行为进行检查,共检查100余车次,收缴“小红灯”20余个。

  通讯员 孙正鑫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梁莹莹

[ 责任编辑: 王樱茜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