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烟台案例

男孩厌学离家出走 牟平民警多方努力帮找回获锦旗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11 15:13 举报 纠错 分享

  胶东在线1月11日讯(通讯员 王辉) 2013年10月14日,牟平区观水镇里夼村张某到观水派出所报警称:他的儿子张某勤(2001年出生)因厌学离家出走。观水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开展相关工作,并依法采集了张某、王某(张某勤母亲)的血样送法医室检验。接警以来,观水派出所始终未放弃任何有效的线索,坚持多方查找。

  2018年12月10日,观水派出所民警接到分局法医通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流浪乞讨人员寻亲血样库发现张某勤血样,观水派出所立即与连云港市救助站取得联系,经张某辨认救助站第261号人员就是其儿子张某勤。观水派出所与连云港救助站协商好交接事宜和相关手续,12月28日,张某将张某勤接回家。2019年1月7日,张某为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观水派出所民警手中。

[ 责任编辑: 王樱茜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