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烟台案例

芝罘打掉一扒窃团伙 五名聋哑嫌疑人全部落网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8 17:00 举报 纠错 分享

1
芝罘打掉一扒窃团伙 五名聋哑嫌疑人全部落网
2
芝罘打掉一扒窃团伙 五名聋哑嫌疑人全部落网

  胶东在线12月17日讯(通讯员 周福基 张林山) 11月21日,烟台市芝罘区某超市内发生盗窃手机案件,涉案价值2000余元。世回尧派出所民警闻警而动展开调查,在合成作战中心、刑侦大队视频中队配合下经昼夜研判、合成分析,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落脚点。

  12月3日,民警迅速出击一举打掉这个隐藏在魁玉路某小区的聋哑人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5人对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5人均因涉嫌盗窃被芝罘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

  乘坐公交车时,务必保持高度警惕性,首先要想到时刻防止自己财物被盗,汲取他人被盗教训。出门携带财物尤其是贵重财物和现金要尽量少。乘车过程中,要特别警惕陌生人上前搭讪,以此分散注意力。

  带包女性上车前,可将手袋从肩上拿下来拽在手里,置于面前。如有贵重物品,比如手机,不要装在大衣外侧的口袋中,以防被顺手牵羊。可装入手袋底部,上车后垂手拎手袋,使其处于膝盖以下位置。这样窃贼的手臂就算再长,也伸不到那个位置。

  在人流拥挤的餐饮场所,包袋要放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或集中放在外人够不着的地方。与朋友共同进餐时,如打电话、上厕所需要短暂离开餐桌,请托付同就餐的朋友帮忙照看包袋。

  一旦被小偷侵害,在拨打110报警的同时,注意观察可疑人员的体貌特征,记住明显标记,以便为民警破案提供有价值线索。

[ 责任编辑: 王樱茜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