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烟台案例

男子自作聪明挂两个车牌 发生事故被民警逮正着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7 15:52 举报 纠错 分享

3
男子自作聪明挂两个车牌 发生事故被民警逮正着

  胶东在线12月17日讯(通讯员 荆国骏) 12月11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福山大队沿辖区路段巡逻时,发现一小型货车因雪天发生侧滑与路边护栏相撞。民警立即查看现场情况,当询问驾驶员是否受伤时,该驾驶员称自己已联系救援车辆,并“好心”要求民警上车暖和,称自己就能处理好该起单方事故,而民警对事故现场摆放反光锥桶时,却发现该车前后牌照竟然不一样。

  经查,该车车头悬挂的是假号牌,车尾才是真号牌,民警在询问驾驶员时,在大量事实证据下,该驾驶员承认了因担心违章被电子警察抓拍,便心生歪念,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违法事实。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第三项的规定,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车牌的,处5000元罚款,记12分,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并处15日以下拘留,该驾驶员将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惨痛代价。目前,民警已按规定、按流程将其送入福山区拘留所。

[ 责任编辑: 王樱茜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