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律师帮

装修工期延误 可否要求装修公司赔偿?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01 09:27 举报 纠错 分享

  胶东在线11月15日讯 近日,本地网民通过“网上问法”提问:装饰公司已延误工期4个多月。签合同时疏忽了工期拖延这个事,并没有具体约定相关事项。请问,这种情况可不可以向装饰公司索赔?

  问法律师给予以下解答:

  单民强律师:你好,如果有书面合同,以书面约定为准。如果对方有口头承诺,可以通过录音固定证据,然后再考虑考虑如何维权。

  张旭波律师: 工期没有约定,你可要求装饰公司在合理工期内完工。若经你催告在合理期限内未完工,可要求赔偿。

  宋佳律师: 如果能证明拖延时间,是可以索赔的。虽然合同中没有签订拖延约定,但是可以根据其他条款进行推定。

  严卓云律师: 有证据证明因延误导致损失的,可以要求赔偿。

  想了解更多法律知识,关注“网上问法”学法公开课。

[ 责任编辑: 王樱茜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