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爱心律师 > 法援动态

烟台市法律援助中心到海阳市开展大调研活动

2018/04/20 14:12 举报 纠错 分享

  胶东在线4月16日讯(通讯员 崔珊珊) 近日,烟台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张玉芬一行到海阳市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以“法律援助”“五优五心”“品牌建设”为主题的大调研活动,海阳市司法局领导陪同活动。

  活动中,烟台市法律援助中心领导就海阳市法律援助政府责任落实及职能作用发挥情况、法律援助组织实施情况、物质保障情况、机构与队伍建设情况及立法及制度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和交流会谈,海阳市法律援助中心积极配合,并就调研活动提供了相关数据资料。

  烟台市法律援助中心领导肯定了海阳市法律援助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做好今年法律援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海阳市法律援助中心将以此次大调研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法律援助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努力提高法律援助质量。同时,大力加强法律援助队伍建设,努力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和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此外也将继续加强法律援助宣传,努力扩大法律援助惠及面。

[ 责任编辑: 王樱茜 ]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