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律师帮

仅有借款人签名的打印借条是否有效?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7/14 16:40 举报 纠错 分享

  胶东在线7月6日讯近日,本地网民通过“网上问法”提问:仅有借款人签名的打印借条,无其它任何证据,此借条效力如何?

  问法律师给予以下解答:

  单民强律师: 你好,仅从借条的效力来看,如果借条中没有其他法定无效的情况,有借款人本人亲笔签名的借条应当是有效的,但是关于借条的效力,还需要根据借条的其他内容来综合判断。比如说借款的用途,款项的交付等。

  徐学春 现在借贷纠纷不仅要有借条,还要有借贷实体关系成立的证据方可。 还要注意时效问题。

  闫卓云有转账凭证等证明借款实际履行的证据可以佐证。

  想了解更多法律知识,关注“网上问法”学法公开课。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