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法治新闻 > 新闻聚焦

李天一案受害人已苏醒 与律师聊天时昏倒

来源:新华网 2013/08/24 09:04 举报 纠错 分享

  昨晚8时许,李某某案的受害人杨女士突然在暂住地昏迷不醒,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22时30分,杨女士的代理律师田参军在微博上表示,杨女士已经苏醒,但还需要留院观察,今天将转入精神疾病专业较强的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昨晚9时,田参军律师在微博上发布:“李某某等涉嫌强奸案被害人杨女士,于今晚八点半许,突然在暂住地昏迷不醒。目前,已被120急救车接入北京某医院接受抢救和治疗。为什么不幸的人还要遭受新的不幸?”

  记者随后拨打了田参军律师的电话,证实杨女士已经苏醒,但还需要留院观察,并将于今天转入精神疾病专业较强的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田参军告诉记者,事发当时他正在和杨女士通电话,聊一些关于案子的问题,谁知说着说着话,杨女士就突然没声音了,是与杨女士同住的朋友赶紧告诉了他杨女士昏倒了。

  据杨女士自述,她昏倒之前胸闷、头疼,浑身无力,昨天下午自己伤心哭泣时,已经发生抽搐现象。田参军律师说,杨女士此次昏倒可能与精神压力过大及营养不良有关。据称杨女士最近精神状态很差,很少吃东西。(记者骆倩雯)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